小_头头头头头

我看得到夜的黑暗,
也看得到明日待升的灿烂。
我张望,我奔跑,我在寻找,
我要的自由会在哪个故事里?
他回眸,他驻足,他不远也不近,
他要的自由会在那个故事里?

鸟语花香呀,
小石子们呀,
在世间内,在万物里;
天空蔚蓝啊,
溪水潺潺啊,
也许会在火星故事里。

火红星辰下,
烟火尘埃里,
遇见自由,遇见了你。

最后你成就了我,
于是我变成了你,
你活出了你自己,
转身,我要成为我自己。

(文/乌酥拉)

#ONE TAKE#习惯了不断的Ctrl Z撤销 越希望体验一次成型的快感 虽然可能不完美 但却更加真实

   
© 小_头头头头头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71)